一颗柚子

文笔在练 什么都写点 可以私我点梗的啦 脑细胞不太够用
学生党 更新慢

【HP】他爱上别人后你和他的兄弟/对头谈恋爱了

       上一篇的后续 顺序一样的 

  【HP】青梅抵不过天降 指路上一篇

  

  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

  

  哈利身边的那个红头发的男孩最近总来找你。

  

  他是金妮•韦斯莱的哥哥,说实话,由于他的人际关系,你很难不迁怒于罗恩。

  

  虽然你知道,这和他本人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

  

  他有时候约你去图书馆,有时候邀请你去看他的魁地奇比赛……哪怕你是个瞎子,也能看出来他是个什么意思。

  

  但他一直没和你挑明,只是在你看书时笨拙而小心地偷看你。

  

  说是偷看,但是每回都会被你发现。

  

  每当你抬眼对上他的目光时,他就会匆忙移开视线,并且生硬的开始一个话题,比如开始向你请教魔法史之类的。

  

  你不禁觉得有些好笑,“韦斯莱学长,我比你还小两级呢。你是为了你妹妹在为难我吗?”

  

  他的脸瞬间涨的和他的头发一样红,连忙摆手否认。

  

  “我知道你之前喜欢哈利。”他小声嘟囔着,在看到你微变的脸色后他又急急忙忙地叫道:“但是绝对不是为了报复你之类的!”

  

  罗恩挠了挠头,有些难为情的继续嘟囔:“是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

  


  …


  

  “你和罗恩在一起了?!”

  

  哈利不可置信的盯着你俩牵在一起的手,不甘心的揉了揉眼睛。

  

  罗恩自豪的挺了挺胸脯,对哈利的话表示了肯定。

  

  “哦,那真是祝福你们。”哈利干巴巴地对你说到:“其实我以为你会喜欢我的。”

  

  罗恩不自觉地握紧了你的手,好像是生怕你下一秒就和哈利跑掉了。在看到你安慰的目光时,他才像吃了定心丸一样安下心来。

  

  “哈利,不论她以前有没有喜欢你,但是她现在是我的女朋友。”罗恩举起了你们紧握的手,像是宣誓主权般得意。

  

  “不过还是要多谢你,哈利。多亏了你我才能追到她,不是吗?”

  

  

  塞德里克•迪戈里/奥利弗•伍德

  

  格兰芬多的守门员先生此时正站在你的面前,他抿着唇,似乎有什么话想对你说。

  

  奥利弗•伍德,塞德里克的好友,你不知道他来找你是为了什么,只能礼貌的点点头。

  

  你没能想到,他的下一句话就及其让人咋舌。

  

  “你能和我交往吗?”

  

  你震惊的看着他,却从他的眼神里找不出一丝玩笑,奥利弗的眼神坚毅,好像等待着他的是一场艰难的魁地奇比赛。

  

  “伍德学长,我想我们好像还不算很熟悉……”你委婉的想要拒绝他,毕竟这个告白属实是有些措不及防。

  

  不料他思索了片刻,不知道从哪摸出了一束花来,又一次问你能不能和他交往。

  

  你哭笑不得的看着那束娇艳的玫瑰,鬼使神差的就答应了他的告白。

  

  如今想想,你不得不庆幸当初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奥利弗真的很会谈恋爱,始终如一的对你好,拒绝所有暧昧,跟所有除你以外的女孩保持距离。

  

  名副其实的木头在你面前好像……也不是那么的木头嘛。

  

  这不比对所有人都好的塞德里克强?

  

  奥利弗在此时从你身后凑上来,“在想什么?”

  

  你被他弄得有些痒,轻笑着躲他,不经意的抬眼,却看见立在不远处的身影。

  

  赫奇帕奇的院袍在他身上还是那么显眼,他注意到你的目光,有些讪讪的移开视线。

  

  “塞德?好久不见。”

  

  奥利弗主动和他打了招呼,似乎没注意到你们之间微妙的气氛。

  

  塞德里克扯出一个有些不自然的笑,“……确实好久不见,我好像还没祝贺你们恋爱呢,抱歉。”

  

  也不知奥利弗是有意还是无意,与你的动作更亲密了些。

  

  塞德里克的表情愈发不自然了,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最终却只是说了句他还有事。

  

  “你下周会来看我的魁地奇比赛的,对吧?”塞德里克走出一小段距离,突然又转头期待地问你。

  

  不等你回答,奥利弗主动搂住你的肩膀:“她当然会,毕竟,你的对手是我。”

  

  

  

  德拉科•马尔福/布雷斯•扎比尼

  

  比起事事以家族为先的德拉科,你不得不承认,花花公子布雷斯似乎是个更好的恋爱对象。

  

  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你之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体贴帅气呢。

  

  虽说和他有过一段情史的女孩很多,但是这并不重要,毕竟你也没打算和他结婚。

  

  你们的恋情能够膈应到德拉科,对你来说就足够了。

  

  但是布雷斯似乎并不这么认为。

  

  每天雷打不动的一枝鲜花,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你逐渐有了真正恋爱的感觉。

  

  你们之间的粉红泡泡越多,德拉科的脸色就越来越难看。

  

  事情的发展并不像你最初想象的那样,你和布雷斯和平分手,因为今天是你们的订婚宴。

  

  “真是不敢相信,亲爱的,你居然和布雷斯订婚了。”潘西感叹着拥抱了你,“毕竟当初谁都以为……”

  

  潘西突然意识到什么,急忙停下。

  

  布雷斯此时就站在一旁,他不满的用魔杖戳了戳潘西的肩膀,“潘金森小姐,你看好了,正牌未婚夫还在这儿呢。”

  

  “是吗,看不出来。”声音自潘西身后响起,倒是把她吓了一跳,她转身惊呼道:“德拉科?”

  

  “你怎么来了?”

  

  德拉科嗤笑一声,懒洋洋的将请帖拍在桌子上,“莱恩夫人亲笔提信,那我这个做晚辈的岂有拂长辈面子的道理?”

  

  母亲还真是挑事小能手,你都不知道家里的猫头鹰去过马尔福庄园。

  

  一句轻飘飘的恭喜落下,德拉科撞开布雷斯的肩膀大步走进宴会厅。

  

  “甜心。”布雷斯朝你作无辜状,“德拉科刚才撞到我了,很疼。”

  

  “那我帮你揉一揉?”

  

        “那当然好,我的甜心。”


        他笑着向你伸出手,做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


  你挽上他的胳膊,与他一同走进你们的订婚仪式现场。




         END

评论(14)

热度(2593)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