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柚子

文笔在练 什么都写点 可以私我点梗的啦 脑细胞不太够用
学生党 更新慢

【HP】青梅抵不过天降

        正文:哈利/塞德里克/德拉科 2.4k

  

  彩蛋:詹姆斯/西里斯 

  

  这篇是be 宝贝们注意避雷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会出个后续´•ﻌ•`(出啦 指路反虐篇 )



  

  哈利•波特

  

  你家就在德思礼一家的隔壁,而德思礼一家对哈利的态度是出了名的差,街坊邻居大都对这件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你心地善良的母亲经常在做饼干面包或者是甜品时候多做一些,让你偷偷给哈利带去。

  

  久而久之,你和哈利就熟络了起来,哪怕你比他小两岁,并且是个女孩。年龄性别都不相同,可你们还是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

  

  在他十一岁那年,他兴高采烈的告诉你他是个巫师,即将前往一所巫师学校就读。

  

  能逃离德思礼一家的魔爪,你当然替哈利高兴。

  

  不过这也会让你很久都见不到哈利了,这不禁让你有些失落。

  

  可是令你们都没想到的是,你十岁的时候也觉醒了魔法天赋,成为了一名和哈利一样的巫师。在收到猫头鹰送来的信后,父母非常支持你去霍格沃茨读书。

  

  你迫不及待的想与哈利分享这个好消息,却发现他这个假期并没有在德思礼一家。德思礼夫人不耐烦的对你说,哈利去了他的好朋友家度假。

  

  算起来,哈利已经很久没有和你联系了。

  

  

  

  

  

  分院仪式上,你终于见到了哈利,不过他身边围着一个棕卷发女巫和一个红发男巫,在他对面还坐着一个同样有着火红色头发的女孩。

  

  哈利本来没怎么注意新生的,直到听见你的名字,他才诧异的抬起头。

  

  分院帽被放在你的头上,它只思索了一会便大声喊出了赫奇帕奇。

  

  你急忙转头朝哈利那边兴奋的张望着,却只见他与朋友交谈的背影。

  

  赫奇帕奇的长桌那边爆出雷鸣般的掌声,哈利这才回了头冲你竖起大拇指。

  

  时间长了,你在赫奇帕奇也交到了新的朋友,虽然现在和哈利还有联系,节日会互送礼物,平时遇见也会寒暄一下,但是绝不像是你们小时候那般无话不谈了。

  

  你能明显感觉到你与哈利之间渐渐疏远了。

  

  不过也是,他是众人敬仰的救世主,而你只是赫奇帕奇一个普通的麻种女巫。在他成为了火焰杯的勇士之后,你们彻底走向了两条路。

  

  你看得出来,那个金妮•韦斯莱对哈利有着不一样的情愫。他们两个的言谈举止也不像普通朋友。

  

  不得不说,他们的确很般配。

  

  至于你,救世主童年的玩伴罢了,很多人都不知道你们的这层关系。


        其实就算知道了,又有谁会在意呢。

 

  

  

  塞德里克•迪戈里

  

  你的竹马是赫奇帕奇出了名的好好先生。样貌俊俏性格好,几乎没有女生会不喜欢他。

  

  大家都知道,你和塞德里克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情谊,这招来了很多人的艳羡。有女生嫉妒你,也有很多女生拜托你送情书给塞德里克。

  

  你表面上云淡风轻,装出一副与塞德里克只是普通朋友的样子,挂上温柔的笑容帮女孩们送情书,但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对他的那点心思。

  

  双方身边的好友都认为你们应该在一起,毕竟无论是性格还是相貌上来说,放眼整个霍格沃茨,都没有比你们彼此更般配的了。

  

  可是每当周末在三把扫帚聚会时,塞德里克的朋友开始起哄时,他总会否认。

  

  塞德里克说,你们只是朋友。

  

  他还说,在校期间,他并不打算谈恋爱。

  

  你相信了,所以你打算等毕业后再和塞德里克表白。

  

  可是秋•张的出现,打乱了你所有的计划。

  

  她和你一样,都是拉文克劳的学生。同时,她还和塞德里克一样,是一名找球手。

  

  你甚至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开始联系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认识的。你只知道塞德里克开始频繁与秋•张单独出去,为此,他推掉了与你还有其它好友的聚餐。

  

  你们几乎每周都雷打不动的在三把扫帚聚会,在听到塞德里克好友抱歉的带来这个消息时,你下意识的反应过来他是去和秋•张约会了。

  

  身边人都在打趣塞德里克和他的约会对象张小姐,他这会没否认也没反驳,只是不好意思的笑。你无法阻止这场对你来说的悲剧发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心爱的男孩走向别的姑娘。

  

  他们恋爱了。

  

  一切都是那么的理所应当。

  

  当他亲口告诉你这个消息时,你只能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来恭喜他。

  

  没有人再去猜测你和塞德里克之间的故事,也没有人再嫉妒你了。

  

  只有你一个人无法释怀。

  

  

  德拉科•马尔福

  

  作为纳西莎•马尔福好友的女儿,你几乎是从出生起就喜欢粘着德拉科。

  

  他被纳西莎阿姨和卢修斯叔叔宠坏了,养成了一副跋扈幼稚的性子,对所有人都不屑一顾的他唯独对你还能有个好脸。

  

  在霍格沃茨这种寄宿制学校,你们的独处时间简直不要太多,潘西和达芙妮也不止一次的八卦过你们的关系,只不过都被你糊弄过去了。

  

  你明确的知道自己喜欢德拉科,却不知道德拉科对你是什么情感。

  

  他与潘西和达芙妮也是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可是德拉科对待她们远不及对待你那样。

  

  就连布雷斯都嚷嚷过德拉科对你实在是太偏心了。同样是和他下巫师棋,布雷斯就被杀了个片甲不留,而你就被他花样放水,总之,你赢了德拉科很多次。

  

  听到布雷斯郁闷的抱怨,德拉科气急败坏的指着他的鼻子让他反省一下自己,谁让他的巫师棋技术实在惨不忍睹。

  

  种种迹象表明,德拉科起码是对你有好感的。

  

  就连达芙妮的妹妹阿斯托利亚都能看出来这件事。

  

  阿斯托利亚是个性子慢吞吞的姑娘,人也单纯,连她都能看出来的事,大家基本上也都心知肚明了。只是都不去捅破那层窗户纸而已。

  

  你原本挺喜欢阿斯托利亚的。

  

  在听到她与德拉科订婚的消息之前。

  

  达芙妮震惊的说不出话来,她的家族和她的妹妹谁也没告诉她联姻的事情。她还是在校报上得知的呢。她内疚的和你说了抱歉,毕竟之前所有人都以为你会和德拉科结婚,没人想到马尔福下一代的家主夫人会是阿斯托利亚。

  

  德拉科喜欢你,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但是他不会为了你去忤逆他的父亲,更不会去得罪格林格拉斯家族。

  

  他首先是马尔福,其次才是德拉科。






        END

评论(12)

热度(70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