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柚子

文笔在练 什么都写点 可以私我点梗的啦 脑细胞不太够用
学生党 更新慢

【HP】当你能听到他们的想法

       正文2.1k  德拉科/哈利/弗雷德

    彩蛋1k  西里斯/西弗勒斯


        写这篇的时候很困……等有时间再改改文ToT

  

        德拉科•马尔福

  奇了怪了。

  

  德拉科最近为什么总躲开你。

  

  这绝对不是你的错觉,今天中午,在休息室。他上一秒还和克拉布和高尔闲聊着什么,下一秒看见你,就立刻从座位上弹起来逃一样的回了寝室。

  

  你们的父母是极其要好的朋友,你和德拉科从出生开始就在一起玩了,你也算很了解他了,他从没像现在这样奇怪过。

  




  不行,得找他问个清楚,你暗戳戳的想。

  

  终于,在周日的晚上,你十分不满的拦下了他。

  

  “晚好,德拉科。”你面色不虞的打了声招呼。

  


  “她要干什么???……我该怎么办?我的发型没有乱吧,衣服呢……衣领还算干净吧……?”


  

  德拉科的声音突然在你脑海里响起。

  

  你被吓了一跳,毕竟他根本就没张嘴,这声音是从哪来的?

  

  “她脸色不太好,该不会是察觉出来我在躲她了吧?”


  

  ……?

  

  这是德拉科的……心理活动?

  

  你觉得他还算是有眼力见,能看出来你不高兴了,你很欣慰。

  

  但是他下一句话让你呆滞了半天——

  

  “可是我也不想让她知道我喜欢她啊啊啊啊啊一靠近她脸就会红可恶啊可恶。”

  

  你嘴角抽了抽,仔细去看德拉科的脸,发现他原本苍白的面色此时都红润的不行,他注意到你盯着他的脸看,有些不自然的把头偏了些。

  

  你看着德拉科的小动作,不自觉的笑了出来。

  

  他一下子就炸毛了。

  

  “你笑什么?!”

  

  “笑某个喜欢我还不敢说的胆小鬼。”

  

  “谁谁谁谁谁谁喜欢你了!就你这个样子的狗才喜欢你!”

  

  空气安静了几秒。

  

  “汪。”

  

  哈利•波特

  

  “瞧瞧这是谁呀?”你像往常一样怪叫着:“我们的大救世主哈利•波特!”

  

  哈利恶狠狠的瞪了你一眼,一言不发的从你身边走过,换来的只是你和朋友的狂笑。

  

  你在霍格沃茨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事,捉弄哈利•波特算其中之一。

  

  就像现在这样,你和几个女孩堵住哈利的去路。万事通小姐和韦斯莱难得不在他身边,只剩下他一个。

  

  “波特,听说你又为格兰芬多加了五十分呢!你可太厉害了,教教我们怎么样才能像你一样厉害好吗?”你阴阳怪气的取笑着波特,突然,他的声音在你脑袋里响起。


  

  “她的嘴唇很好看。”

  


  措不及防的一个赞美,惊的你忘了接下来的话术。

  


  “看起来也很好亲。”

  


  哈利他明明……没张嘴啊??

  

  你险些以为是出了什么灵异事件,但是转念一想,这是在魔法世界,又什么不可能呢?

  


  “她为什么不接着说了,真可惜,我还挺喜欢她阴阳怪气的调调呢。”


  

  这是他的想法吗?

  

  你愣愣的听着救世主的赞美,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唇红齿白的少年。

  

  这些听起来就很变态的言论居然是救世主在想的……

  

  梅林在上,你现在真的生不出接着嘲笑他的心思了。

  


  “你还有事吗?我要走了。”

  


  眼前的少年冷着一张脸问道,要不是你能听到他的想法,差点就以为他真的很讨厌你了。

  


  “昨天晚上她在梦里叫的很好听,什么时候她能在现实叫给我听呢。”

  


  这句话放到五十年以后也是相当炸裂的。

  

  你愣愣的得出了一个结论。


        看起来清清冷冷的救世主……原来是个变态。

  

  弗雷德•韦斯莱

  

  恶作剧大师弗雷德•韦斯莱先生此时此时此刻正在向你介绍着他们的新产品。

  

  当然,这个恶作剧大师的称号是他自封的。

  

  乔治罕见的没跟他在一块,你好奇问起,也只是被弗雷德用“乔治去别处推销产品了”的借口给打发过去。

  

  你只好把注意力放在弗雷德拿来的新产品身上,其中,一小瓶蓝汪汪的魔药引起了你的注意。

  

  “这是什么?”你拿起来问道。

  

  “韦斯莱最新研制的开心药水!喝下它,所有的忧愁都会烟消云散,留给你的只有开心!”

  

  弗雷德骄傲的指着这个小瓶药水,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它的作用和珍贵。

  

  就在你听的昏昏欲睡的时候,一道声音钻进了你的脑子。


  

  “她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解新产品!!”

  


  你被吓了一跳,连忙去看弗雷德,他还是在讲解产品啊,刚才那句话就好像他没说过一样。

  

  这下你紧紧盯着他的嘴唇,终于,那道声音又想了起来:“她盯着我的嘴巴干嘛?终于发现我的帅气了?”

  

  你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但是你可以确认的一点就是,弗雷德刚才肯定没说这句话。

  

  那这是怎么回事?

  

  等等。

  

  这不会是……弗雷德的内心想法吧?

  


  “别看我的嘴巴了啊,我知道我很帅你很想亲我,等你跟我表白你想怎么亲就怎么亲。”

  


  …………不要脸!

  

  你实在没脸听下去了,一巴掌把药水拍在桌子上,红着脸跑掉了。

  


  “她怎么跑了啊???追女孩子好麻烦……要不,下回整点迷情剂试试?”

  

  “……不行不行,迷情剂有点太过了,还是配些我自己的魔药的,起码对她没什么太大的负面影响。”

  


  不要再说了!!

  

  弗雷德•韦斯莱,迷情剂!亏你想的出来!





  

  

  

  

  

评论(6)

热度(110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